「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鐵板燒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聚餐涮涮鍋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輕旅行必到-高級日本料理餐廳推薦

我瀟灑離席,卻弓腰看路,生怕因近視而被昏暗的臺階絆倒。我一路拍著掌,內心卻充斥一種荒誕的感覺。 我的行為讓一同離場的伙伴們目瞪口呆、羞愧難當。據他們驚魂甫定后的回憶,我當時所過之處,觀眾投過來鄙夷而憤怒的目光,幾乎要將我扎成一只刺猬。 我哈哈大笑。魯迅先生的名言躍然腦海,“叫呼生人之間,而生人并無反應”。究其原因,是當時的生人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學識,完全沒能力形成自己的價值判斷,所以并無反應。 現在我卻是“叫呼生人之間,生人恨不得宰了我 ”,原因是如今的生人都有一肚子學問,所以個個真理在握的模樣。而其實,我們只是文明的提線木偶,被文明操縱卻不自知,偏偏還覺得自己是天地間獨一無二的存在。或者說,“眾人皆醉,惟我獨醒”。今晚的謝某,擺出的,正是這副特欠抽的模樣。 好吧,該說說事情的起因了。 今晚,同伴得了幾張《星球大戰:新希望》交響音樂會的門票, 表演團隊又是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外國樂團。加上票價昂貴,本著參與便是攢錢的心理,我欣然前往。完全不顧自身段位與高雅藝術是否合拍。 很快我就發現自己錯了。除了擺放整齊、泛著亮光的西洋樂器和穿黑色燕尾服、地中海式禿頂的演奏家們顯得高雅外,其他的完全跟高雅不沾邊。以至我都分不清,我是在看一部冗長的舊電影,還是真的在聽一場時髦的音樂會? 起初,我和我的同伴坐在位子上,聽著四周時不時傳來的歡呼聲,內心還有一些羞赧:英文不過關啊,“歐風西雨”沐浴不夠啊,審美情趣跟不上時代步伐啊…… 可很快我們就發現,相對上千座位而言,發出歡呼聲的,只是極少數。更多的觀眾是在被動鼓掌。更讓人莫名其妙的是,歡呼的時間節點,既不是演奏近乎高潮之時,也不是情節到了高潮,而只是偶遇了年輕得一塌糊涂的帥哥哈里森·福特和靚女凱麗·費雪,想想看,四十年來的銀幕風雨,現在的他們已老成什么樣子了?看著1977年的銀幕,仿佛在時光隧道打了個來回,能不歡呼嗎?可這跟樂團和交響樂有一毛錢關系嗎? 不管《星球大戰4:新希望》以前多有名氣,可對于習慣了現代科幻片的觀眾來說,這部片子科技的簡陋、思想的陳舊、制作的粗糙、審美的幼稚,已到了讓人不忍卒睹的地步。現在放映,惟剩懷舊功能。 我想,樂團如果只選擇演奏主題曲,或許會好些。但不幸的是,從片頭開始,樂團就把背景音樂全承包下來了。可是,背景音樂應該是“潤物細無聲”的,觀眾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它卻能把觀眾情緒一次次推向高潮。背景音樂是為情節服務的,為渲染氛圍服務的。它是雞零狗碎的,也是下里巴人的。 現在,樂團卻以龐然之姿,大張旗鼓地盤踞在舞臺中心,來演奏本應該讓觀眾忽略的背景音樂。就好比硬要拿大炮打蚊子,硬要把目光聚集在一個翩躚仙女的頭皮屑上。 我想,如果舞臺上有一塊幕布,把整個樂團遮蓋住,該多好。連音樂都可以成為“背景”,配樂的樂團又何必跳到前臺來呢?兩種格格不入的畫風,讓我有一種被撕裂的痛感。 好吧,我們姑且認為,這是后現代藝術的解構手法。交響樂要變革了,要去掉它恢宏大氣、壯闊激蕩、九曲回腸的特質,從王子變成咋呼的青蛙,從衣冠楚楚的人群走到草根中去。這也未嘗不可。沒有誰一定要把交響樂釘在陽春白雪的十字架上。 那就把電影變成默片吧。單憑樂團演奏,就可以推動情節向高潮發展,把導演想要表達的情緒渲染得淋漓盡致,那也非常了不起啊。 事實卻是,電影里的人物一直在大聲講話,以致把很多輕微的背景音樂都遮蔽掉了。很多時候樂團像在做無用功。我們甚至都分不清,耳朵聽到的,究竟是電影中的聲音,還是舞臺樂器發出來的聲音? 更多時候,電影里沒有音樂,只有人物對話,龐大的樂團就只好傻傻地坐在臺上。我們果真是來看電影的?可一碗青菜粥,憑什么要付滿漢全席的價啊? 我們毅然離席,揚長而去,并且我還一路鼓著掌。我當然不是出于憤怒,而是出于一種惡作劇心理。我有一種被“高端藝術”當猴耍了的感覺。現在我要耍回來。 對藝術也好,對審美也好,我們大多數人其實并沒有形成自己敏銳而獨到的看法,就被裹挾著隨了權威,隨了大眾,隨了約定俗成的觀念。最初明明是被動的,最后卻做了堅定不移的擁護者。 從劇院出來, 我漸漸安靜下來。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內心竟彌漫一種說不清的哀傷。我想起了某篇影評中的一句話:“我們,只是一群被文明深度催眠了的可憐人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誰還記得從前的世界?你還記得生活本來的樣子嗎?”合上王開嶺的傾心之作,耳朵中還不斷回響著那回憶美好的聲音。 河殤,茶憾,何殤?何憾?殤憾皆在我們身邊。曾幾何時,一條條清澈見底的河流承載著美好的歡樂,卻在歲月的長河中被風沙一點點地侵蝕。又憶何處,一陣沁人心脾的茶香纏繞心扉,卻不見那真正值得欣賞的關鍵之處在何方,一點點被時光吞噬,不顧藍天白云瘋狂的炫舞反抗!終于聞王開嶺的金口之言,一語道破人生玄機,身處工業化急劇發展的社會,又有幾個人記得那小橋流水人家,春風曉雨圓月。只能在煙塵中望著一幢幢高樓別墅打破古人清幽的生活,無法在喧鬧中靜靜地品嘗一杯拿鐵咖啡。 古典是我們美好的回憶,造物主何曾不想給我一個完美的世界,我們雖安詳生活著,但終究不滿意,于是我們瘋狂地進行修改,打破陶瓷改玻璃,燒去草稻換水泥,就連那美妙絕倫的綾羅綢緞也被變成工廠中的絲品加工貨。 大自然啊!你受如此的傷,而我也殤啊!身負重傷的你是不是決定懲罰我們,于是讓我們的文化如快餐一般逐漸流逝過時,讓我們的年華逐漸被衰老謀殺,你讓市場的的房地產與我們開了個惡毒玩笑,讓我們眼中原本覺得美好的一切變成敗壞道德的東西,你讓CCTV變成了賞金獵人,甚至讓歷史失去了他真實的眼睛…… 你將原本古老的秩序和天然邏輯破壞了,破壞了人類的心,甚至所有該有的光明亦被你蠶食,但畢竟物性決定人性,物境塑造心境,物移則心移,物改則心易。雖人心不古但江山萬象不古,所以自然你給了我們懲罰,那我們是不是應該做些什么改變一下呢? 我們生于一個野蠻、殘忍但也同時極美的世界,可能看得到殘酷,但美又在何方呢?書中給了我們一個奇怪但也很合理的答案:傻。 傻瓜不會顧及到一切,因為他眼中只剩下了光明,我們帶些傻,樂觀地看待這整個世界,那么煙塵會消失,花香會重現,烏云會隱藏,藍天會重生,至于那些污穢河流會消逝,只留清流在人間…… 世界會美好的,眼中只留下清新美妙的花香的仙境。沒有喧囂,沒有雜物,沒有一堆待你完成的工作,就如你我在這本書中,如一段古典之殤的流水罷了。雖流水,但歡愉,尋找丟失在過往的腳步,想起童年時床下的蟋蟀。 王開嶺最終不是悲觀,相反卻是積極的,在一片哀傷的生活中卻無時無刻不透露著對明日美好的向往,我想我也當如此! 美好的古道小橋不會消失,我們過往的輝煌不會就此逝去。我只會說,一同重建古老的美好面目,一同尋覓過往燦爛美好的人生。就如海明威的那句話一樣:“這世界很美好,值得我們去奮斗!”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人類對于火的向往就像是刻在靈魂深處的印記,以至于追溯到“火”的起源開始,我們就不斷地改變著火的形式,不斷傳承下去。 我們祖先發現火開始,便走上了一條充滿色彩的奇幻旅途。它們利用枯枝,殘葉來喂養那渺小的火苗,將它壯大起來。于是我們便出現了初代文明。 人類的思維總是好動的,所以古人又將跳動的火焰裝進了薄紙隔膜的器具里,——燈籠就此誕生了。 回想起燈籠,最繁盛的時候甚至徹頭徹尾地點亮了街頭結尾。那便是中國古代昌盛的唐朝。長安街的夜,想來一定十分熱鬧。如同璀璨繁星的燈火鋪滿了整條街的屋檐下,繪聲繪色,就像原本黑暗的世界被這些閃閃發亮的東西涂上了色彩一般,熠熠生輝…… 夜市的絢爛引得其他國度相繼來訪,馬可波羅甚至在《馬可波羅游記》中寫道:“金碧輝煌”這四個大字。 可見當時大唐的繁榮富強。燈籠在一段時間后,依舊領導著中國古人前行。仿佛就像《擺渡人》中迪倫的引路人——崔斯坦,一樣,不斷給予我們走下去的希望以及引領著未來的道路…… 近代歷史上,燈籠也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華夏民族抗日時,看似不起眼的掛在犄角旮旯里的燈籠,便是逃亡的信號。那個年代,雖然四處都充斥了罪孽深重的硝煙的火藥味,但作為中國人希望的載體——燈籠,卻始終聽從著先輩的號角。它們在槍林彈雨的襲擊下千瘡百孔,戰場四周滿目狼藉,幾乎可以稱之為“生靈涂炭”。 可是在我們的靈魂里,刻有著一種永不磨滅,就如火焰般跳動的生命的力量!它激發了每個中國人民的內心,平凡的身體里竟燃燒著無窮無盡的燒不盡的火焰在促使我們反抗著無情的剝奪。于是先輩們化作了燈籠,試圖點亮晦暗的天空。 萬代鮮花的不斷隕落,掩蓋了曾經狼藉的戰場。如今已經將硝煙化成縹緲…… 話說回來,到底燈籠寄托了什么樣的精神呢?吳伯蕭曾在《燈籠》中提起,:我愿就是那燈籠下的馬前卒。那個年代的作家懷有著這樣精神,想必這是當時的環境是必然因素罷?就是這種保家衛國的精神,我便管它叫做“燈籠精神”。 我們最終掃蕩走了侵略,楓涇古鎮的元宵之夜下,房檐下依舊掛滿了燈籠。人聲鼎熱的熱鬧打破了我的遐想。燈籠?國泰民安之際便是寧靜致遠,瑟瑟沙場之上則是一夫當關。 元宵下數量眾多的燈籠,就是我記憶里最難忘的畫面。它們歷經歲月的疲憊,突破憔悴的蹉跎。喚醒了過去的一切。燈籠將會繼續引領我們,先人們;燈籠換了衣衫襤褸的外套,如今的璀璨中華兒女盡收眼底,前輩們。難忘的,其實是燈籠所引發的記憶如同放映機一樣,為我重翻開了歷史的畫卷。繾綣的畫面便是讓我難以忘懷的東西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安平經典日本料理餐廳推薦》台南安平日本料理店餐廳推薦》
台南美食現煮蕎麥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與創新兼具的高級台南日本料理體驗台南美食串燒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炸豬排的極致味蕾盛宴

arrow
arrow

    ff67cu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